給父母的說明

瑪氏網站提供寵物食品、一般食品以及其產品相關訊息,舉凡促銷、抽獎活動、娛樂活動、公司介紹、工作機會以及網路訂購等,主要針對成年消費者載列。我們大部分的網站針對成年人建置。依據我們全球行銷規範,我們的行銷訊息依據產品屬性,主要提供給成年消費者或青少年。我們的食品不在網站上用任何方式吸引十三歲以下的兒童。我們也盡可能在網站上限制十三歲以下兒童下載螢幕保護程式、遊戲等,以體現我們訊息主要傳達給成年者或青少年的承諾。
 
不同的主管單位在隱私權或其他議題上,對於「兒童」有不同的定義,基本上我們在網站上收集兒童資訊時,是在符合當地法規以及公司行銷政策的規範下進行,且載有特別聲明以提醒訂購產品必須取得父母同意。我們可能會要求輸入出生日期,用以限制十三歲以下兒童進入某些網頁,必且運用”Cookie”功能阻止登入者竄改年齡資料。有時候我們會同步要求父母的電郵地址,以便提供父母我們隱私權政策或在有需要時取得父母同意。我們同時鼓勵您監管您府上兒童的網路活動。
 
細節請參考我們的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