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80年代初期迄今,箭牌公司(WRIGLEY) 長期以來與世界牙醫聯盟(FDI)共同推廣箭牌口腔保健計畫(WOHP/Wrigley Oral Healthcare Program),同時與 IADR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) 建立全球合作關係,在超過47個國家進行推廣,協助各國專家在口腔保健方面的研究,且向社會大眾推廣簡便有效的口腔保健方法。

 

於2006年,台灣留蘭香公司(美商箭牌在台機構 )積極推動「Extra益齒照護網」計畫,歡迎國內牙科醫師及專業醫事人員加入,幫助每一位成員,透過相關衛教資訊發送,增進醫病關係,並成為社區民眾心中最信賴、最具愛心的牙科專業醫事人員,為民眾帶來更優質的服務。為了深入傳達口腔保健觀念,「Extra益齒照護網」更結合國內醫學院的口腔衛生服務 隊,前往蘭嶼及其他偏遠地區 舉辦口腔衛教宣導與義診服務,透過面對面互動,傳遞正確的口腔照護,縮短在口腔衛生知識方面的城鄉差距 。未來,「Extra益齒照護網」將持續並擴大參與口腔衛教及推廣活動。

免費提供會員口腔衛教資訊

歡迎全台牙醫診所及專業醫事人員加入,即可免費獲得口腔保健相關資訊,協助推廣衛教服務,建立民眾正確口腔保健觀念。 加入會員

口腔潔牙新發現

保握餐後黃金十分鐘,咀嚼無糖口香糖20分鐘,可刺激唾液分泌,有效平衡口中酸性,促進琺瑯質再礦化,降低蛀牙發生率。 了解更多

Extra無糖口香糖